人 如 其 名



聽說刀大今年夏天會有兩套電影上映。『等一個人咖啡』其實已經讓我很期待了,原來還有『打噴嚏』。莫名,很興奮,嘻。我想,是時候溫習了。

嘴巴會提醒他人要小心照顧自己,結果自己這一兩天似乎有點不對勁。是空氣不好的關係吧,所以害我莫名在打噴嚏。每一次,我都會自己碎碎唸,我不要患感冒,拜託,我不要。那種鼻子不舒服的感覺,真的讓人很不適。要不,當做我是鼻子敏感,好嗎?

若說身體感冒,那就罷了。若換作是體內跳動的那部分,就請快些好起來。想念,不需要經由這樣的方式來提醒。



在遠遠  你幸福  我會看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