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 了















3月11,你不在我的身邊。很想告訴你,我一點都不好。
不是因為你不在我的身邊,而是現實讓我覺得很無力。

那一瞬間,從此以後就是心上的一道傷口。頭腦完全一片空白,身後傳來的叫喊聲,才驚醒了我的所有。我已經來不及了,真的是來不及。愧疚感,慢慢地湧上心頭。到最後,只換來我與她,互相對望,然後於事無補。

我一直覺得事發以後我們都沒哭,其實很勇敢。後來,友說當時候我的臉色發白。而我也察覺到,事後自己的雙手微微在發抖,不過是強作鎮定而已。這就完全推翻了我所想的。我們或許勇敢,卻依然是脆弱又無能的一群。

如果你也在那裡,我會怎麼樣呢?毫不猶豫衝向你的面前,什麼都不說,就抱著你嗎?連日來,對生命、對告別,似乎又多學習了一些。那,我是否擁有足夠的勇氣去兌現我想做的呢?

看著你的背影,我想,我暫時不能。

手機遺失,心裡的某些東西,也隨之離去。我後來在想,或許是冥冥註定的吧。有些東西,沒了,最後可以作回憶的,也就這樣消失不見。仿佛告訴我,好吧,斷得乾乾淨淨,從此以後不要再被牽絆,這樣不好嗎?

我說我不心疼,也是騙你的。

接下來幾天大家都會提起當天發生的事。我已經不想去回憶什麼了。痛失物質,換來歷歷在目的不堪畫面,出門的時候也會疑神疑鬼。這樣的人生經驗,有時候還是讓我覺得莫名氣憤。針若不扎在自己的身上,你真的不懂什麼是疼。

當別人問起,我總是會說「人沒事就好」。不幸中的大幸,我還是應該懂得知足,比起小命,其他的真的不足為道。

你後來的一句「你沒事就很好了」讓我莫名有種感覺。
我    夠幸福了 =)


         你讓天空失去距離  我讓我離開了遲疑
                  往上攀登的愛情  告別回憶  
            我在愛著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