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海,或是你。

















如果想念,我就不再去掙扎什麼了。
任憑想念就此蔓延全身,然後緩緩流入我的心裡。

聽見你曾點過的一首歌,給你。那是一首我覺得很經典的情歌。
陳奕迅的詮釋,注入你給我的情感,所有所有就成了日後很值得紀念的回憶。
一度害怕聆聽,就像當時候一樣,但我想你會這樣告訴我,傻瓜,別怕,摸摸頭。

嗯,別怕,這句話我自己告訴自己。

嘿,對了。我記得,今天我又笑了。
那是因為我看著你而笑的。你不知為了什麼而笑,我卻因為你的突然一笑也忍不住了。
其實我並沒有打算那個樣子,該堅持的,我還是會繼續堅持。
只是,我突然不明白。
是我釋懷了嗎?還是我只是想單純地笑,而已?

忙了好一陣子,好不容易可以真正安靜坐下來休息。
周杰倫的她的睫毛,彎著嘴角,無預警地對我笑。
我就很想念那一刻我對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就在那個瞬間,我其實對你卸下了筑起來高高的的心墻。
(若一直就這樣,好不好?)

真的很可惜,我只能這樣說。
心墻,其實並不會讓人輕易跨越過去。
若沒有勇氣,請不要為我打開另一扇窗,別讓我瞧見不真實的微光。

那會傷。

   想終有日我面對你  交底我內里情濃
春風那日會為你跟我重逢吹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