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給我瀟灑一些















練字的過程里,我發現了一些事。
覺得自己的字開始有點像崔老師的字跡了。
這個發現讓我略微驚訝。
什麼時候我的字開始變得這樣?

崔老師的字,我印象中,不算太漂亮。
但是,那些字被寫在白板上的時候,我卻越看越喜歡。
尤其是崔老師的筆一勾,翹翹的,挺有自己的風格呀。

有些我以為遺忘的,原來還在我的腦海里。

我欣賞她的字里有一種屬於自己的瀟灑。
更希望人如其字,我可以瀟灑一些,對事,或對人。



Whatever I said, whatever I did I didn't meant it
I just want you back for good
Whenever I'm wrong just tell me the song and I'll sing it
You'll be right and understood 


Comments

  1. xin:忘了老師的字跡了,但聽你這麼說,蠻意外的。

    另,這部落格版面挺適合你文字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