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 見















那一天的天氣有些炎熱。
路面的情況如想象中不太理想,肚子早已餓得嘰里咕嚕。
但還是得打起精神尋路,安全抵達目的地才是我們當天的重要指標。

午餐最後挑了O咖啡館給它隨意解決。
比起午餐,那更像是我們三個女生之間的下午茶,哈哈。
經過一番暢談,我們決定續攤,吃晚餐還有看一場電影。

電影前半段我幾乎都處於慌神的狀態里。
除了劇情我還不是很了解之外,戲裡角色名字、還有各角色說話的速度也讓我有點吃不消。
幸好到了後面總算理解過來,然後慢慢進入佳境。

這一場電影,我倒是看見了自己對一些不再重要的事情還存有眷戀。
感覺到心裡的惆悵,但是卻無法對他人輕易訴說。
另外,關於看電影這回事,我還需要多練習才是 =)

那個午後,整個房子裡蔓延著一種神秘的氛圍。
星有些緊張,我和妗倒是覺得還好,或許是因為各自做了心理準備而過來的吧。
我們就順其自然一些,我是這樣對星說的。

我相信,那只是一種為他人作嫁衣的指引而已。
至於更遠的未來,我們至少還有時間與能力為自己而努力,還有勇敢。
會來的自然會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與等待吧。
真想抱著你們,然後大聲說:有一天,我們都可以擁抱幸福 =)

回家的路途不小心經歷一個小意外。
那真是一個莫名其妙的意外,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還好,我們都沒事,安然無恙的。
肯定的是,它會被寫進我們的回憶冊子里。
就算日後不再提起,我想,我們都不會輕易忘記這一個讓人心驚膽跳的意外了。

                               

從沒想過事情會這樣發生
從此生命中多了你們  也多出無限可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