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王小賤

去年某個時候,馨讓我看【失戀33天】。
當時候,名副其實的經歷讓我看了后其實真有治愈的效果。
而我很期待王小賤這樣的人出現。

我特別喜歡這樣的王小賤。
外表還可以,嘴巴很壞,但就是他有一顆柔情似水的心。
這個比任何東西都來得更重要。

那個時候,王小賤出現了。
儘管我必須承認,還是戲裡的王小賤帥得不行。

一年過去,我或許不再有心思重看一回失戀33天。
因為王小賤不在了。他只會一直住在我心底的某一塊。

不懂是哪一天。
我想:王小賤或許有很多,但真正願意陪你走到最後的王小賤卻那麼少。
於是,我們不再期待地球上的王小賤。
大家都紛紛把希望或專注力放在帥氣外星人的身上。
帥氣外星人必須來自星星的【你】,最好是一顆真正願意守護一個人的一顆「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