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人

















我應該是受了李思螢的刺激吧,所以才會有了這個念頭。
又或者是變態九把刀?其實,兩者皆是。
不管到最後會變得怎麼樣,我現在開始收集故事,慢慢收集。
然後現實與想象一同並行,想象中的一本書可以真正完成。

或許這個收集的過程里會讓我覺得感傷與惆悵。
但,骨子裡的某個靈魂卻還是希望可以完成這麼一個小小心願。
我想,在跌倒的地方,總會找到重新站起來的勇氣吧。

收集故事時,無意間重看一些她的故事。
突然,我也莫名想為她掉一滴眼淚 --- 為了生命裡的遺憾,或許是錯過。
有時候,我想,她和我應該也有一些相似的信仰。
我想更貼近她,給她點溫暖。

當你在默默支持我的時候,別忘記我也是 =)



我唱  我寫  我藏  我找
這綿延的故事還未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