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t's Just Life














『不管你正生活在怎樣的故事里,看清楚當下所處的位置其實是蠻有意思的』


1

換上小華麗的洋裝,成為不了公主,遇不上自己心愛的王子。
在喧鬧的人群裡,我們各自失去方向,再也無法輕易找到彼此。

等待,是為了美好的相遇。
因為珍惜,我學著說再見。


2

孩子們的世界如此純粹。
可愛造型的炫麗氣球,握在手心,再燦爛不過的笑容特別迷人。
你一言我一語,你一來我一往,快樂就此互相傳遞。

剛學會起步走路
吃冰淇淋擦不乾淨的嘴巴
小小的嘴擠在大大杯口喝水
跌倒了也不輕易掉淚

你看見了嗎?=)


3

人群很擁擠,即使友相伴走在我的身邊,我還是覺得有點小寂寞。
沒目的地遊走,一顆心懸在我的追夢裡。
我突然很想念旅伴們。
終究還是不喜歡人來人往的場景,還不如回家一身輕,比較痛快。


4

現實就是那麼殘忍。
很想躲進一個溫暖的懷抱里,告訴他:不知道,真的是一種幸福。


5

練字果然還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嗜好。
不需要和別人對話,不需要投入太多的情緒。
我只需專心寫好我的字,心變得很安靜。
迷茫,只需一時。堅持住,我們都能走過去。

我一點都不有趣,所以選擇安靜。





    一段又一段  走不完的旅程  什麼時候能走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