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dreamer


















我那天好像發現掛在那裡的捕夢網。
揉了揉眼,是真的嗎?
幹嘛了我?為什麼看起來就是不相信的樣子?
或許你還是有太多我還沒看見的樣子吧,所以驚訝是在所難免的。

據說,捕夢網可作為裝飾或辟邪。
嗯,辟邪好像不適合你的。裝飾嘛,也不是給你的。
那麼,那裡是不是裝了一個你的夢?(還是,你有很多個夢想呢?)

提起捕夢,我給自己捕了個夢呢。
這個夢應該會很漂亮的,因為我可以和很棒的一群人一塊兒圓夢。
於是這樣,對接下來的日子,又多了一份期待。

生活里有些期許,真的不是太壞的事。
(如果期許里并不包括你)



                Feel the love and close your eye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