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记得就别忘记














『如果可以,不要淋雨一直走。』

刚下班,雨下很大。
有种索性回办公室呆坐的念头在脑里闪过。
不过还是没这样做。不适合、不应该、我不想,说服了我。

准备开雨伞,走在雨中。
抽烟男人这次没躲在后门,反而望着天空,往常抽烟。
我慢慢走近,他转了头,我们彼此笑了笑。

男人开玩笑想叫另一伴给他撑伞。
不过另一伴的伞下已有别人的身影,可想而知那是不可能的事。
其实男人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撑他过去的,呵呵。
最后,我们只是互相说再见,接着擦肩而过。

雨中我心里嘀咕:男人,别抽那么多烟,好吗?

快速上车,我却没很快离开。
不知道为什么,就呆在车里,凝望雨天。
想起张韶涵的一首歌,淋雨一直走。

那一刻,只想着一句话 --- 我想说的。
(虽然明知道你不会为雨天而停留......)


            When the rain is blowing on your face
             And the whole world is on your case
             I could offer you a warm embrace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