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忽略的小事















1
不想說的,還是說了。媽媽的回應確實讓我愣了一會兒。不過還是謝謝她那一句看似有點輕,但安慰了我的話。隨緣吧,我記得她說。

2
喜歡收集故事,聆聽於人是我愛做的事。儘管那是遠觀的幸福,我也覺得很好。友不敢想太多,我擅自寫了個故事,送給她。我想,這是最好的安慰。很想說,任何人都有幸福的可能。別害怕去期待。

3
每一天聆聽三八妹妹耍花癡,也是一種小幸福。儘管已過十八二十年華,但喜歡看帥哥的本色依然不會更改。臨睡前,看帥哥的帥氣表演,已成兩個傻婆的指定動作。

4
不知道自己睡得好不好。只記得每一個晚上我都會發一個不同的夢。有些夢,記得很清楚。我想,自己應該沒睡好吧。有人曾問,沒做完的夢是不是一種痛?我答不出來。可以的話我不想醒來。你不知道,有時候醒著,會痛。

5
客家姑娘其實很可愛。不是說我自己,嘻,她是公司裡的開心果。每次看著她被同事調侃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念大學時常上演的灰狼與小綿羊的故事。不過啊,這兩隻是帥狼,還有越變越漂亮的小綿羊。小綿羊很敏感,被人逗弄的時候作出的反應也惹人發笑,所以兩隻帥狼很愛欺負小綿羊。我和大草就在旁看熱鬧,笑死了。我究竟有多想念兩隻灰狼和小綿羊呢?

6
最近小認識負心翰。友說,負心翰被她負一次,他也負人一次。於是,他決定下一次絕不負人。我聽見友這麼說,笑了。但,還是打從心裡認真地欣賞負心翰。雖然,現在嘴巴說的,將來未必真正實踐。但,有這樣的決心去待人,也是一種不錯的態度。我很好奇,負心翰接下來會怎樣地不負人呢?:)

7
最近和兩個好久不見的朋友碰面。第一個,我以為,我們重新碰面的時候,應該是在她的婚禮上。結果不是,是在她爸爸的喪禮里。一碰面,她抱了抱我。我想,有兩個意義。我給她的安慰,還有重拾昔日鄰桌的回憶。我還想聽一遍,她的牛奶與咖啡的故事呢,呵。祝福她,找到了一個很舒適的歸屬。我們明年見,後年見證你的幸福。

第二個,曾經被稱和我很相似的女生。如今她是個實習醫生,每日為他人服務。我以為她很堅強,但人再怎麼堅強還是會有脆弱的時刻。聽她說,漸漸也看見她的疲憊。她也經歷了一段低潮期吧。沒有放棄,是這次我們碰面她給我最好的禮物。加油 =)

8
不想停留在上一個號碼,我再多寫一個吧。
可以的話,別靠近我。別對我說話。別看著我。我在等過去在過去,未來慢一些來。



    If I sing you a song would you sing along
    or wait till i'm gone, oh how we push and pull
    If I give you my heart would you just play the part
    Or tell me it's the start of something beautiful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