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勾了,你呢?


連續踏入老闆的房裡開會,有點累。
雖然不是什麽大問題,頭卻開始莫名泛疼。
誰可以讓我知道究竟它在疼什麽。

午後的陽光異常火辣,頭似乎更疼。
即使喝上一杯酸冷的檸檬茶也解不了心裡的鬱悶。
於是,我們各自懷著心事,圍在一塊兒,與心事說話。

讓我舒心的是認識個新朋友,小不點。
看著看著,聽聖誕歌曲,然後慢慢陷入情緒的漩渦里。
今天有太多的情緒冒出來了,嗯。

改了一份稿后,頭更疼。
友問,要不要吃頭痛藥?
我真的不願意。頭再疼,還是不肯把它吞下,那很傷人。
我只是想堅持自己的原則。

不管是和自己,或者與你。
打了勾勾,我都想忠於自己,還有我們。

或許你可以說,我在倔強。但,何嘗不可呢?



                     I just want to fall asleep
                     I just want to fall asleep
                     I just want to fall asleep
                          Inside your arm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