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一下不會死



















如果這是一個治療的必經過程,我願意接受。比如說,哭。
每一個回憶,是一個點。
我數著點,一個又一個。
到了某一個點,淚不說話地從眼角流了下來。

聽說,第一滴淚從右眼流出來,那是幸福喜悅的淚。
但若是從左眼流出,那是痛苦難過的淚。

那一個讓我淚的點,我原來是如此喜歡,彷彿那是聽過的,一個很浪漫的故事。
我很不小心,又或者是剛巧,被寫進你的故事裡。
浪漫的故事未必真實,卻是最漂亮。如此讓我不自覺地,失控。

故事遠了,我還在這裡,遠望。
我用眼光去追,竟聽見你的美。

閉上眼前,偷偷擦去左眼角留下的痕跡。
我想珍惜這一瞬間。不去觸碰,不去喚醒,就那樣靜靜的,靜靜的。

晚安。


 

          忍耐種種不能忍耐   不懷疑該不該
          因為我信        所以       你會存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