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的最后一杯咖啡

















28 - 29/12/ 2013

古城小游,我和馨一直很期待的Mod's Cafe。

她长得一点也不起眼。
若不细心去留意,或者没有地址在手上,其实她很容易就会被忽略而过。
下次光临,你要留心记住她的标志哦--- 上图的正中下方 =)

我们站在咖啡店前,门半掩着。
两个男生站在店前,其中一个长得有些可爱,他让我想起B1A4里的那个高个子。
他应该是店主之一,微笑示意我们可进入店里。

如常点一杯热的卡布奇诺。
还在想究竟会是怎样的拉花呢,给我一个心形的,好吗?
结果,另一名店主给我递上的是一杯『心里开一朵花』的咖啡,嘻。

 

我抱着平常心喝这一杯咖啡。
没想到,咖啡喝至一半,拉花还在。
友说,现在这杯咖啡代表着爱在慢慢靠近。
我应和着友的笑与闹,谁会真正知道爱是在靠近还是其实在远去呢?

喝完咖啡,拉花不在了。
友说,嘿,拉花不见了呢。
我淡淡答了一句「没有什么东西是永远的」,脸上还有笑意。
坐我身旁的馨,结果回了一句,『嗯,似有深意』。
突然觉得我的心事似乎赤裸裸地展现在人前。
但其实,那不过是一句无心之语、一个我们都懂的道理而已。

经馨的一语惊醒,才发现原来有些情绪是真的要说给懂的人听。
心里悄然说了一句,谢谢,你们懂我。

后来我想起,你也曾给我送过花。
虽然,那朵花是一份很不浪漫的礼物。
但,多不浪漫也好,花开的声音,我知道我们曾经听见 =)



    我的心  是一杯调和过的咖啡
    怀念着往日淡薄的青草味
    怀念着往日的坚持和现在你我的改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