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禮物嗎














友和另一半在香港游不忘記我。

她在信息里問我,Hello Kitty和 Rilakkuma 妳比較喜歡哪一個?

怎麼辦?這兩個都是我喜歡的呀。

沒有猶豫,我很快拋了個答案給她。

我說,如果我兩個都喜歡的話,你會不會想打我呢?^^

善良如花的她,當然笑著說不會。我像是看見她哇哈哈笑的樣子。

話題沒再繼續下去,我就發夢去了。似乎,我的答案是什麽,都不重要了吧。

這一刻,女生之間的情誼又更甜了。

有個人真心留意自己,并知道你的喜歡、你的不喜歡。

貼心的是,她給你的選擇里,都是你自己喜歡的。

她為我刪去了煩惱與掙扎,給我帶來舒適的微笑。

這樣的選擇題,我很少碰上。

但是,友卻給了我這麼一份禮物,而我幸運收到了。

那一刻,我并不討厭做選擇,反之樂意得很。真的,嘻。



    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就是為另外一個人付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