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會意外

期待很久的逃出生天,果真好看。(我可以打人嗎?^^)
緊張又刺激的故事節奏與畫面,心跳動次動次在跳。
看完後只想著,我們永遠不知道明天與意外,哪一個會先到來。
那,你呢?在想什么?

逃出所有一切,你最想擁抱誰?
答案你自己知道就好 =)

我在戲院里碰巧遇上J。
以為自己眼花看錯了,但是他的側臉逃不過記憶里的任何畫面。
還是輕易地把J認出來了。
上一次,是他的背影;這一次,是他的側臉。

我們就走在J的後面。
很放心地走在他的後面,他完全沒發現我呀。
或許這樣比較好。我有點害怕看見他認不出我的那個傻樣子。

J看起來很好,身旁是那個我略懂的女生。
我告訴星,前面這個就是我曾經很要好的朋友。
我們曾經很快樂,很單純地珍惜對方。那是一段能讓我慢慢懷念的回憶。

星問,何不上前打個招呼?
搖搖頭,真的不必了。相見不如懷念,比較適合我們。
還有,不要隨意破壞人家倆口子的美好,不是?


那句好久不見擱在心上遠遠呢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