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的感冒



九月尾,微涼的天氣。我其實很愛很愛。迎面吹來的微風,心情再怎麼鬱悶,也能稍微地治愈了我。不過忘記了自己是個虛弱的孤單抗體。是的,我目前的狀態,是一只提不起精神的病貓。

這裡吹著風。友人在一個她光是手一碰就很愛的地方。我大聲嚷著,我也愛呀。只是暫時離她遠了一些而已。那裡也吹風,不過是強風,殺人個措手不及。只好暗自替她祈禱,希望一切順順利利的,出走愉快。

這幾天說了最多的話是“好點了嗎”。一個殺手可以如此輕易地被另一個殺手無形擊倒,還真是完全料不及的事情。這個殺手很不好,我開始懷疑。不僅是我,連鄰座也打敗仗了。嗯,你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話說回來,其實無形中也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就像,我沒有在你的身邊,但還是堅持每日的問候。約定,就是要我們記得去遵守的,你懂不懂?比如,我很沒精神逕自發呆的時候,友都會看出自己的不妥,然後拉了我一把。甚至是,輕輕地吐出一句多喝水呀。即使發呆,也不忘了在心裡笑一笑。

我好像還喜歡你的一句問候,緊隨著一段讓我忍不住想笑的無聊話。生病了,還可以繼續胡鬧。或許,也不是太壞的事。




                每個人都在想像著自己的咖啡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