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到底











回家的路變得有點長
眼淚一直掉不停
濕了雙眼
紅了鼻子
即使引來奇怪的眼神
我也不管了
不過是想哭而已
有什麽好奇怪

親愛的肩膀
在哪裡

拉拉陪著我
她也淚了
賴在雙人床上
鼻子塞塞的
好像就快呼吸不過來了

我突然想長眠
不起來

我越來越愛梁文音
那首哭過就好了
幾乎快成為心裡的主題曲
難過哭累了
都會聽梁文音一次又一次
不爲什麽
只想讓歌詞重新鼓舞我再試一次

描繪你的輪廓
喃喃說著幹嘛哭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是時候去走一走了
等我 =)


                           愛  不是爲了掉頭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