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無名想念














不久前面子書裡傳著無名即將關閉的消息
當時候有點不以為意
無名被我擱置了好幾年
偶爾還會點進去偷偷看一看
嗅一嗅自己昔日的傻氣
無名裡的我其實更多愁傷感
當時候還寫了好多我認為我現在寫不出來的東西
如今文字窮盡
即使感覺再深也無法輕易用言語來傳達
慢慢才知道原來
文字和感覺之間永遠有著很大的隔閡
而我已經不想去打破這個有趣的潛規則
就讓重的則重,輕的則輕
擱在心上

若有時間,不嫌棄的話,陪我看一看 當時的月亮 吧(即將搬家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