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的聲音















花又開好了

沿著回家的那條路
樹上花開
粉色又淡白色的風鈴花互相綻放
真的很好看

一次
一朵淡白色的風鈴花緩緩從樹上落下
輕飄飄在空中旋轉了幾圈
最後
落在讓人不起眼的地方
真的很可惜

沒關係
我    聽見了花開的聲音
學習心裏面有花    就能夠怒放

我很快樂我很快樂
花開好了


         今天終於知道眼淚  也可以醞釀出芬芳




Comments

  1. 好懷念的一首歌~
    總是會讓我想起花開的感動 *v*b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