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如



    九月,我一直都在,被雨困住的城市。


   看著朋友亮麗而燦爛的相片,一張一張的,撥動我的心弦。

   台北也是一個常被雨天滋潤的城市。

   是否也像這裡一樣,濕答答粘人的呢?


   我想,我好像脫離了這個世界。

   我不知道的,全世界原來都知道。

   接下來,只是需要些時間去適應,還有習慣。

   不要害怕,我們會一起學著長大 =)

   
   雨中漫步原來一點也不浪漫。

   濕透的一雙布鞋,看著,心裡忍不住在泛疼。

   是不是時候得另挑一雙更適合在雨天里漫遊的鞋子呢?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歌  混著雨聲降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