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前半段


寶貝,你又要老一歲了。

這句話聽起來,有甜。
雖然,我還壓抑不了心裡的無名失落。
我不是不願意承認殘酷的事實。
不過,失落的感覺,還是油然而生。我擋也擋不住。

老一歲沒關係。
有家人、朋友們、還有你陪我跨過。
想一想,我還不是最老的,嘻~




生日前夕,仨人行,我們在拉麵屋度過。
原本空蕩蕩的拉麵屋,好像隨著我們的加入,慢慢也聽到了其他人的喧鬧聲。
呵,我們原來不孤單。

薰衣草花茶的味道不如我們想像中的甜美。
既來之,則安之,還是慢慢地一口一口,讓奇特的味道落在舌尖上。
還好,蛋糕還是對上我們的口味,謝謝兩位佳人的貼心陪伴。



















最不想錯過的,正是和你們在一起。
星不願合照,只好放這一張卿入新屋的合照紀念啦。
仨人,小酌兩瓶酒,一起晃著過時間。
四人之旅,我們再一起放肆^^

















生日這一天,早早的,收到薇和倩的祝福,開啟了新的一天。
面子書上掛滿了網友的祝福。特別靠近我的朋友,對於你們的祝福我感覺會比較深刻。
也許,靠得近,我會更聽得到吧。

我習慣聽阿信的Happy birthday和江美琪的生日快樂。
謝謝一個朋友在面子書上點了這首歌給我。
(親愛的,其實我想你唱這首給我聽。你會知道原因的,嘻。)

沒有期待,便不會有失望。
所以這一次我沒有等待J。J如預料中,一直沒有出現。想必,以後都不會再出現了。
雖是這樣,你還是會留在我的祝福里,陪著我向前 =)




















JB給我的驚喜,像個聖誕老人一樣,突然蹦出來,哈哈。
我來不及準備襪子啊,可是他還是很貼心地把生日卡送給我。
他說的,聖誕老人只眷顧值得擁有的人。
謝謝,我是你旅程裡,其中一個值得擁有的人。

















倩送我的 =)
親手製作的生日卡,收起來的感覺真不一樣。
我快要挖一個洞藏起來了,一直在接受她的禮物,不好意思呢。
約約時間,給你回個禮^^




















S同事送的生日禮物,還有一塊芋頭蛋糕。
除了連聲的謝謝,我也不懂該說什麼好了。
笑一笑 =)




















親愛的馨寫給我。她說,這是一份看得到卻碰不著的禮物。
嘻,第一次這樣收禮物呢。
謝謝,我一直都在這裡,等你。我們再相聚。

慢慢 
















原本平凡無奇的三個字,你給它賦予了另一層的意義。
我說了謝謝,還想說些更多的。
如果言語形容不了我想說的,那就交給文字替我實現這個超級任務吧。

沒想過的,兩個人一起看了煙花。
來不及注意煙花瞬間而過的燦爛,卻想念緊握著手心的溫度。
我想,那種暖心的感覺,已經比不上那綻放的煙花了。
至少,我碰觸得到、感覺得到你 =)

我還在想著穎的生日祝福。
女人,要活得開心、充實和自在。

嗯,我會,妳也要。我們都會。



              爲什麽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Comments

  1. 草草,我哪有一直送礼?
    只是看到一些小礼物,会忍不住想买给朋友。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欢,但是我却很喜欢哦!可是却不舍得买给自己,哈!=p
    这三个月,多亏有你俩,生活过得挺开心的。
    再加上最近的你,总是散发微微的小幸福,让这个九月的雨季,更添一丝小温暖。♥♥♥
    打从心里,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