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聽慢歌

      
         傑倫有一首花海,而你給了我一片詩海。


某些時候,我都會慶倖,這個世界還有五月天。腦里一整天都在飄著【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的旋律。有點搖滾的感覺,小轟炸著有點不知所措的心,試圖走出迷霧,撿回自己。

五月天的【瘋狂世界】。即使疲憊,即使無奈,但是一曲就可以撫慰我落寞的情緒。告訴自己,你還是可以快樂的。別太快放棄,還有疲累。

其實我想說的還有很多很多很多。但,真正輸入文字的時候,所有的情緒都開始不再吵鬧,安靜了許多。我還想更激昂的,但...沒有了....真的沒有了。

今天不適合聆聽蘇打綠的【獨處的時候】,我怕我想哭。所以還是回到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的身上。

我是應該去看一場演唱會的。比如說這個星期C.N.Blue的,應該給自己一個去呐喊、跳躍和狂鬧的地方。嗯,我應該這樣。


             所以你聽慢歌  很慢很慢的歌
             聽得心如刀割
             是不是應該換一種節奏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