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倫
















2013年8月2日。
摩天倫載著我們到傑倫的世界里旋轉,樂。

傑倫給了我不少的驚喜。
舞台劇式的表演,重現天臺簡單動人的回憶。
唱了不少我沒有想過的舊曲。
傑倫彈鋼琴的樣子依然很好看,我的眼裡閃著翩翩起舞的音符。
我們一起回味十多年前直到現在走過的日子。

傑倫的每一首歌,對我們而言,都有自己不同的回憶。
我未必懂得你的,你也不一定懂得我的。
我們唯有小心珍藏,屬於自己的秘密。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在傑倫的音樂里,埋下我們兩個不能說的秘密吧。

這次有點點不同。
我無法很明確地告訴你,究竟是哪裡不一樣。
感覺,有時候不能完全用文字就可以輕易表達出來。
可意會,卻無法言傳,我相信是這樣的。

我喜歡的,你也喜歡。
我體會的,你也能體會。
我們曾經在各自的角落,同樣地喜歡著一樣東西。
如彪民說的,我們一點也不寂寞,也不孤單。

是巧,是緣分。既然相遇了,那就珍惜 =)


                             幸福只要點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