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到


假期后迎來工作的第一個週末。
披著有點倦的外衣,有點沉的面具,迎人。

原以為就會這麼過。

妤給了我一個看似很小,但其實很大很大很大的驚喜。
遠比情人所給的,女生之間的友情果然總是令人死心塌地。


一張熊熊的親手製作卡。
一張貼心的提醒小紙條。
一件閃亮亮的連身裙。

我笑了。那是我從來都不會挑選的顏色。
不過還是乖乖地換上。
看了看自己,還是忍不住,想笑。
老爸老媽看著,笑了。
老爸的反應叫我意外,他皺起眉頭,仿佛我穿上的是一件超級火辣性感的外衣。
很不習慣,這樣螢光的我吧,呵~

親愛的,妤。

是的,我越來越不喜歡吹蠟燭。
生日禮物越來越少。
會記得的,也越來越少。
妳這個老朋友卻認真又貼心地把我放在心上。
每每想此,心裡的濃情,化不開。

雖然生日禮物來得有點早,但是絕對不會遲到。
謝謝你,親愛的。我愛你 =)

生日前前夕。
朋友笑我沒太多的期待或要求。只是想,過得淡然一些。
沒有太多的要求,才不會有太多的壓力,壓著彼此。
我只想要簡單愛。

今天是澤賢的生日。
我總算沒忘記了,嘻,生日快樂。

倒數吧,陪我。


    回憶已經是最好的禮物   它會一直陪你上路
    祝福是最好的禮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