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是今晚而已
















傳說中的世界末日,離我們多遠了

是過去的遠,還是未來的遠

我還記得有人陪著我傻傻挑出了好幾首關於世界末日的歌曲

一邊聽,一邊不相信所謂的世界末日

那時,我還以為他會在我的身邊


世界末日那天過去了

今天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重新沉浸在世界末日的氛圍里

也許是演唱會后還恢復不來的後遺癥影響著我

又或許是中午那一杯我不知道是酸還是甜的檸檬茶


沒人的時候

我開始哼起世界末日的旋律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有人在的時候

我選擇在心裡默默地哼著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  承認自己會怕黑


天慢慢變黑了

我還是聽不見你唱的那首旋律

夜越黑  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


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痹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



                  每一次想掉淚  不想忘記你的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