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



    無嘴貓熱潮好像還沒過多久,又引來另一波的追黃熱潮。

    我也是其中之一,嘻。

    其實我對黃色並沒有太多的好感。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所以小黃人和我第一次碰面的時候,我的臉上應該是無彩無光,反應冷淡。

    這應該是大約一年之前的記憶,若我沒記錯。

    結果一年之後,事情完全改變了。現在我卻很喜歡這隻小黃人。

    人,很奇怪的吧?

    第一眼,我不覺得你吸引了我;但,機緣巧合之下,我卻不經意地發現了你的可愛。

    毫沒感覺,慢慢地,延伸到,有一點喜歡,逐步逐步加深。

   
呆呆,有點小頑皮
但其實,你不笨
 
很溫暖 很溫暖的 給予 :)
 
                              
 
  
我承認我的偏心 ^^
    

    就像他們說的,世事無絕對。長越大,我慢慢地接受,并相信。

    千萬別以為自己不喜歡的,就會一輩子不喜歡。

    你不會知道,上天什麼時候會和自己開開小玩笑,娛一娛你自以為漫漫無奇的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