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 蛋 聽 這 個


聽這首
旋律溫暖
歌詞有傷

夜深人靜的時候 
適合一個人自己聽
不如你們也試試看

                                                                  我讓大鬼聽這一首
如果我們有相同的頻率
他應該也會一樣喜歡

音樂緩緩開始
  第一句  我喜歡上316  =)  




我知道你的模樣
我知道你的聲音
我知道你的香氣

我知道你的名字
我知道你的電話號碼
我知道你居住的社區
我知道你的體溫
我知道你的各種習慣

即使對你的瞭解越來越多
我依然不懂你
萬一你的一切都不是好的
我突然感到害怕

即使對你的瞭解越來越多
我依然不懂你
萬一你的一切都不是好的
我突然感到害怕
我突然感到害怕




   偶爾笨蛋  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