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那杯茶
















雨過了,是不是真的會天晴呢?

有人的脾氣沒那麼臭了。
至少今天比昨天更好  =)

想起,他說我的話很好笑。
心裡又要開始碎碎念了,沒心的傢伙。
他是不是真的爲了我的話而笑了呢?
即使,有那麼一秒,我也希望他是真心地笑了。

我們都要趕快好起來。

=======================================================

驚喜,意外地敲了敲門。

我還來不及回神過來,愣愣地接過那一個茶包。
看了看她寫的小紙條。
那是 --- 我喜歡的茉莉花語。

其實有一種念頭在腦海裡閃過。
不管那是有意還是無意。
我只覺得,輕了。

謝謝你,給我泡了一杯茶。

心裡,掛上一個大大的微笑。



                                                   親愛的 若我提起生活不是好重就是太輕
                                                                    我繼續  你要隨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