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 失

心情默默地按下,空白格。

慢  慢  空  白

我想我會敲出亂七八糟的文字。
看不懂,別介意,跳過,好嗎?

我突然想去彈琴。
以前不開心的時候,黑白鍵會陪著我宣洩說不出口的心事。
如今,生疏了,陌生了,我和黑白鍵之間的相處也變得有點尷尬。

(我卻,從未想過放棄。)

===================================================

她給我一記當頭棒喝。
原本的渾渾噩噩,突然,被驚醒了。
全身上下所有的感覺,瞬間回歸到自己的位置。

我  在  做  什  麽

有時候會在想,現在自己處於什麽位置上?
比如,你的心裡、每一天的崗位上、別人的眼光里......
想多了,開始覺得疲憊。
本來這不就是我可以擔憂的事情,只是在自討苦吃。

但,不去想,它就不存在了嗎?
至少現在我就應該去想清楚,我到底是怎麼樣。

喜不喜歡、適不適合,開始一點一滴地遊進自己的腦袋里。
我想說,我喜歡,我挺喜歡的。
但適不適合,卻成了我生命里另一個空白格。
似乎,等待我去填上一個正確的答案。

我需要一些時間去尋找答案,是吧?

(沉默,開始蔓延)

                                           
                                                              最近的心情越來越張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