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等你了

大鬼給我捎來一封信息。

他有個朋友會來馬來西亞一趟。

想我把一本書、或許我的一封信,給他。

我是願意提筆寫一封信給大鬼的。

只是時間太短促。

來不及,真的來不及。

大鬼說,這封信若可以交到他的手上,說明緣分在那裡。

若非,我們僅是情深緣淺。

他淡淡說了一句,一切隨性而為,成事在天。

我不是不明白他心裡想的。

我相信緣分,也願意順其自然。

只不過,我還記得你說的,別忘了要勇敢。

一個人的勇敢,應該包括嘗試,還有試著爭取。

我想,我真的懂了。


                                                          但 也許人生就這麼差不多
                                                          我也別 太緊張
                                                          最後該我的 會該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