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青春 還有 現在的我們















我知道。
我們之間,永遠是一種不能清楚言語的微妙關係。
沒人比我們更清楚,那便是青春。

是他,陪我走過了那段青蔥歲月。

當時候的喜歡,很單純,很簡單。
他只需要靠在我的身邊,我看著他的笑臉,一天天就這樣過去。
一直都記得,那些年,是他給我的最好紀念。
只因,有他。

初戀,永遠都是給人留下遺憾。
莫名其妙地開始,再不明不白地結束。
我們當時候,還小,長不大。以為結束了,就只是不聯繫不見面。
但其實,那樣的結束,就成了一個永遠。
一個我們一直都會牽掛的永遠。

他說,一直都想著一個人。
如果他親口告訴她,想必她會紅著臉跑開,抬不起頭直視他吧。
時間雖那麼漫長,但是見面時怦怦心跳的感覺,仍然停止不下來。

他向我拋出那個問題,我沒有很驚訝,也不覺得害怕。
即使,我相信,他是有點認真的。

兩個人,一問一答。
他明白,我心裡早已有了答案。
答案,很清晰地浮上心頭。

我們,回不去了。

這一次,我不需要坐下來,問問自己的心焦急尋找答案。
更不需要傻傻地向你再三確定。
因為,有一種感覺實實在在地躺在我的心裡,棲息。

我只是想讓你懂我的過去。
更想讓你 --- 聽見我心裡還沒說出口的話,感受我心裡翻騰的情緒。
接下來,更想要讓你陪我,一步一步地走向未來。

啊,差點忘了。

那一刻。
我只想抱著一個人,暖另一顆心。
不是他。
是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