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去吹吹風




想說,快點回家吧。

家永遠是包容我們的避風港。

家不會拋棄我們而離開。

回家,真的很好。




最讓我安心的,一直都在身邊。

我知道,真的知道。

若能我一個無聲的懷抱,我想我可以釋懷。

不安分的心情,像個小惡魔,不斷在擾亂我的思緒。

我最好選擇,逃開,比較好。


打開小門的那一刻,感覺輕鬆多了。

迫不及待想離開那個有點呼吸不過來的地方。

然後,一個人靜靜等待。


天空開始轉暗,然後下起雨了。

這場雨應該也洗不走近日來的酷熱吧。

好想,眼前來一場傾盆大雨。

順便,也替我清一清理沾在心頭上的小灰塵。


拿起手機,發了好幾個簡訊給星。

原來,我們同樣處於在一種迫切的心境里。

想起,那悠長的假期,離我們還有一大段的距離。心,忍不住感覺鬱悶。

星,帶我走吧。或者,我帶你離開也行。

哪怕是兩天一夜的出走,我也心甘情願踏上旅途。

我只是突然想,出去走一走,轉一圈,好好地呼吸,順帶吸取正面能量。

畢竟,我還想繼續走下去。星,你也是,和我一樣吧?=)


偶爾,我說偶爾。

就想這樣發一發瘋,任一任性。

最好的是,胡亂收拾,說走就走。


偷偷心想,最好真的是能這樣。




                                不過明天的事  誰知道  今天的你不知道  今天的我  今天  過了就好
                                雖然明天的事  誰知道  明天的你我知道  明天的我  希望明天  快來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