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戀愛中














我覺得,我比她還開心。

甚至,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原來,遙望著一個人的幸福,也可以讓心變得很充盈。

那個人,是一直與我相知的紫丁香。


紫丁香,我一直都記得她。

即使我們看起來鮮少交流,但實際上我們兩個還是聊了很多很多事情。

甚至,約定好,一旦遇上那個人,一定要和彼此分享喜悅。

親愛的紫丁香,妳并沒有食言,我真的很開心。


有人告訴我,你值得,被愛。

我在心裡覺得,這一句話是很應該送給紫丁香。

因為,她值得。


我無法想像過去的他如此待她。

表面看起來的風平浪靜,原來只是幸福的假象。

因為愛,所以傷。她爬不起來,不再輕易地交出自己。


還好現在對方是一個有點浪漫的傢伙。

每天一句和我在一起好不好,一直沒中斷。

若不是憑著心裡那份堅定的信念,他又怎麼會打動了佳人的心呢?

有點浪漫的傢伙,不管你有沒有聽見我,都請你好好善待我的紫丁香。

她是你對的人,你也要當她心裡對的那個人。

請讓她一直都幸福著。

祝福,紫丁香和J之間的愛情,永遠都心跳到不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