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吧

網友更新了部落格。
我看見,五月的尾巴,微笑。
確實,離開六月,不遠了。

前幾天,倩突然跑來問公司的情況。
聊過了,才知道她剛離開舊東家,想找份新工作。
不知為何,我開始能體會馨之前那種有點雀躍的心情了。
一個自己熟悉的朋友,即將成為自己的同事,原來也是一種莫名的快樂。

或許,我們是同系的朋友,懷著相似的情結,頗為接近的心跳頻率。
這樣,才讓我那顆心微微悸動吧。
不管怎樣,歡迎她的新加入。
未來,我們一起攜手走吧。

再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這些痕跡。
還是覺得慚愧,很多事情我依然沒辦法做得很好。
不求上進,這是我對自己這段日子以來的最好結語。
面壁思過,去吧。




Comments

  1. 當我知道即將可以和你成為同事時,我也是很雀躍呀!未來的日子,有苦一起苦、有樂一起樂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