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渡期
















出外午餐一趟,的確感受到陽光與溫暖。

心,卻沒轉溫。還是冷冷的。

告訴自己,這是過渡期而已。

過了,就好。


說走就走的旅行,重新在腦海裡浮現。

最近怎麼會有這樣的情緒呢?

安安靜靜,不就好嗎?


昨晚難得覺得頭痛,很早爬上床和周公約會。

不想做任何東西,不想說話,不想理會身邊的事情。

我把拉拉抱得更緊一些。


最近幾天想著的東西,我突然覺得不想做了。

可不可以,就此憑空消失,然後不出現在任何人的面前?

很抱歉,我還是不夠勇敢。


有人說,不開心的時候,舔一顆糖。

她說,就讓她靜靜地吃雪糕。

而我對食物似乎沒有太多的慾望。

不如,給我一杯冷冷的檸檬茶好了。

酸酸的,比較適合此刻的自己。



Comments

  1. xin:安安靜靜不好:P 一定能過渡,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你的回复,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