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永遠很美




















星期五的清晨,從賴床的小幸福裡醒過來。

嗯,你好不好?我腦海里浮現的是這個問題。

我想像,你會好好的 =)


突然一想,如果今天不是星期五,而是星期六就好了。

哎喲!發什麽神經呢?

好好的三天假期,結果自己卻想縮短假期那麼無聊。

嗯,只能搖頭笑著說,我病了。


我想時間快點過去,啦啦啦~

星期六,然後星期日,接著漫長的工作一個星期,持續......

然後最好跳過六月(如果被允許的話)。

趕快到七月,我們幾個可以來一場短短的旅行。

然後,到了八月,演唱會,最後等待的那一天。


想像,永遠比現實來得漂亮。

就像,憑著我這雙拙手,無法做出一張像樣的手工卡片。

戰戰兢兢的心情,手握美工刀,看著顏色紙發呆了好一會兒。

一種鬱悶的情緒,油然而生。

我只能安慰自己,嗯,千里送鵝毛,物輕情意重。

希望收到的人,可以微笑接收,偷偷在心裡笑我的笨。

最重要,我的心意,能被你們感受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