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 都給你
















收到一首歌。

魏如昀的買你。

歌名我看著,覺得有些特別。

或許,我以為是甜蜜。

但原來,甜蜜的背後承載著一些看不見的憂傷。


聽完整首歌,看完了歌詞。

我想哭。即使很不好看,我也好想掉淚。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只是想陪你吃飯  看你笑笑  聽你最近  好不好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坐車  一起散步  一起看電影  好不好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好不好


把你的  不快樂  賣給我  然後抱一下  好不好


我是快樂的,我是幸福的。

這一切就讓人莫名想掉淚。


等等,或許有一天。

我想賣給你我餘生的時光。

我想讓你買下我心裡的歸屬感。


在這之前,想讓你知道。

吐司邊女孩在網址上寫了這麼一段話。

如果不快樂可以賣,我又要賣多少錢呢?誰會幫我買走呢?

賣給他以後他就不開心了吧?那我一定捨不得賣。


如果你向我買了不快樂,我真的會變得快樂嗎?

恐怕不會,或許會更加難過。

我不想,我不要的悲傷搬到你的心裡去,讓你陪我一起承受。

甚至,你的不快樂,也不會輕易告訴我。卻容許我把我不快樂的拋給你。

我不想這樣。

你不知道,我想聆聽你的。


我只想用這一顆心去傾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