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你说


套上紫色的围巾

围巾沾上了属于你的气味


窗外再大的风雪

我也不害怕


天气渐渐

变暖


春天要来了吧



无嘴猫的小故事,是时候告一个段落了。

第四只黄黄的无嘴猫,我拒绝收留她在家中。

原因是,我真的不懂要如何处置三只猫。

家人一直以为我为了她们而狂吃速食。

我只是笑了,装作听不见。


第三只无嘴猫的出现,我想起了一个问题。

答案,和想象中没有太大的落差。

我一时掩饰不了,心里的小愧疚。

我究竟可以做些什么呢?


你笑我单纯也好,傻也罢。

若说, 三只猫可以收买一个人的心。

我想,你办起来,实在是轻而易举。


那时候你问我,少了一只,不遗憾吗?

嗯,不会遗憾。

不管是,少了一只,多了一只。

我只要送礼的那颗心不变就好了。


她们会是 --- 这一段故事里的其中一篇序言。

那是你亲手写下的 =)


有这么一句电影台词。

【沟通的关键在于,听出那些没说出来的话。】

这感觉,像是到了另一种境界,甚过于,无声胜有声。


我想我比较笨。

需要你陪着我,让我练习聆听。

听,你那些还没说出来的话。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