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穿














我不知道爲什麽她會對我說那一句話。

稍微怔了怔,心想,我的臉上難道印上了我心裡想的東西嗎?

還是,其實這一切都只是湊巧而已?

還是忍不住懷疑起來,爲什麽她好像懂我在想什麽的呢。

心有靈犀這個遊戲,從來沒有人認真陪我遊玩。

可惜,我們不是戀人。不然我會真相信心有靈犀這回事。


沉默了一會兒,細想,或許很多事情都是有跡可循的。

我們活在資訊過於發達的世界里。

你的一句話,你的一張圖片,手指按了按,馬上就會落入別人的眼底裡。

我們根本逃不過這個世界對我們的窺探。


說來說去,你只需要承認,你就是被看穿了。

秘密不再是秘密。事實終究是事實。

想阻止這一切,就要封得住口,心也要好好收起來,別輕易把自己展露在別人面前。


我想起他對我說的那段話。

所有的事情,都被放在顯微鏡下。每個人都在看著。

好像,我可以明白那種想說卻說不出來的感覺了。

不過是,苦澀,然後無奈而已。


不得不承認,被看穿的那一刻,心跳真的會漏了一拍。

到底,我應該笑著去承認,還是收起揚起的嘴角,慢慢陷入只有自己知道的沉思里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