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被妹妹吵醒了也繼續裝睡,睡個天昏地暗也在所不惜。

懷裡的抱枕,是我渴望的,你將給我的擁抱。

悠悠醒來,想起一首我想點給你的歌。

賴在被窩裡,不願爬起來,專心地想念。

回味聽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句話,悄悄被擱在心上。

聆聽爸爸和朋友的聊天,令人分不清的客式華語,聽著就想笑。

安靜品嘗一頓不必想著工作事情的早餐。

翻著報紙,發現舊老闆的生意還是好好的,祝福他。

沖一杯熱騰騰的茶,微甜的幸福味道傳遞至舌尖上。

爸爸翻著報紙,媽媽看著偶像劇,笑著。看了看她的側臉,我想那就是愛。

面子書上不再紛紛擾擾,難得平靜的一刻,不必再眼花繚亂了。

敲著鍵盤,遊覽一篇甚合我意的文章,一首早安曲喚醒了我所有的浪漫。

尋找一首我剛剛喜歡上的歌曲。

抱著沙發上的枕頭,從大門遙望外面的世界,究竟有多漂亮。

微微的風,輕搖著正在晾曬的衣物,一隻小貓賴在角落里睡覺。

音樂盒開始循環播放我喜歡的歌。


誰說,這不是一個愜意的星期六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