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Me















505前,505后,雨天不間斷。

505后的連續雨天,或許也是一種給我們的安慰。

悼念,民主的漸漸離去;憂思,國家未來的前景。

儘管如此,大家都是堅強的小孩,擦擦眼淚,拍拍身上的塵沙,很快就從沮喪里站了起來。

只要願意去相信 --- 黑暗過後,努力與堅持的並行,會盼來陽光燦爛的一天。


下雨天,撐起一把傘。

回到家,任著性子想洗熱水澡,想說讓這一顆有點冷卻的心,快些暖和起來吧。

今天特別想寫一些東西。

抓住了一些感覺,想寫而寫,這種快樂可遇不可求。


田馥甄有一首歌曲,魔鬼中的天使,不是第一次出現在別苑里。

我想說,你是魔鬼,也是天使。

一定會問我爲什麽吧?


是的。

你是魔鬼,你看穿了我的脆弱。

我的臉皮其實很薄。其實我會很在意。

相對於【厚臉皮】,我更喜歡你把【勇敢】兩字套在我的身上。我會覺得更驕傲,呵呵。

勇敢,因為我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個會先來。

所以我選擇了勇敢,選擇踏出一小步。然後,我在等待,你會不會向我走來。


當然。

你是天使,你撫平了我那些傷痕,你給了我更多的信心。

我確實很懦弱。我很難去承認自己身上或心里的一切。

我總是,想愛自己多一些,卻又不懂得去欣賞自己。

所以,我需要和你一樣。

這時候就真的需要厚臉皮了吧,嘻嘻。

我要相信,我比自己想像中,漂亮很多。

然後,我們都要學習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更好的Better Me。
















請記得,好好去愛自己,再去愛你想愛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