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 我不哭

      我想把這段話送給我的閠蜜


真正的朋友
就是最黑暗的時候
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若不曾試過陷入黑暗里
就不會看見天亮那一刻的陽光燦爛

謝謝你們那段時間里的相伴

也許
看不見我的眼淚
聽不見我的歎息
嗅不到我的難過

但是
卻用最真的一顆心
陪我吹吹風散步
傾聽我吐盡苦水
慰問我最近的狀態

即使我失去了愛情
卻得到了全世界最無價的友情

我想告訴你們
你們好好聽著

親愛的,沒錯,天亮了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們)這樣的依靠

---- 郭靜【下一個天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