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 訴 我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一天內更新了四篇文。

我們常說,大概是瘋了吧。

同樣的雨天,我的心情是藍藍的。

心情有點起伏不定,說不出口。

我承認,我心裡藏著的,他留給我的陰影。

我還擺脫不了那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聽到相似的話語,我很快就發楞起來。

腦里開始亂想有的沒的。

原有的信心,開始蒸發到空氣里,我看不見了。

我不想再重做一個夢了。

不屬於我的,請不要給我任何一絲的希望。

我知道,痛過一次后,我會習慣的。

但,我真的,真的不想再痛。

我想哭,不敢哭。

你的肩膀究竟還屬不屬於我的,

我也不知道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有時候 愛

撐 住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