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在說話
















朋友問了一句:你今天心情顏色如何?

我答不上來。

隨後回了一句:薄荷色。

我忘了,薄荷色,也有一層淡淡的藍色,潛伏著。

好吧我承認,今晚的心情確實有點藍藍的。

藍得,我不想做任何事情,不想說話,不想聽歌,不想理會花花世界。

我只是無意中從某個人的臉上找到了他的影子。

那一刻,我又慌神了。隨即馬上安慰自己,只是突然想起而已。沒事。

我還記得他說的沒事沒事。我真的就想這樣,安然沒事。

Lala徐佳瑩有一首我很喜歡的歌曲【調色盤】。

我撿到誰的,調色盤壞了,沒有關繫的,讓我惦記著。

或許,我的調色盤暫時有點壞了。

調不出屬於自己的快樂顏色。

我在靜待,一個畫家帶著他的調色盤,為我畫的這幅畫而調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