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變的雙子女

相隔七年,再碰面。
我發現,我好久好久沒認真聽過你的聲音了。
我們只有在面子書上聯繫,偶爾寫寫信,卻沒通過電話。
好奇怪的我們,呵呵。

你說,其實你很想念我們。
我說,我其實都知道,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也很想念你的啊!!!

我抱著初次約會般的心情去會見我的情人知己,那就是你~
一隻有點奇怪、很活潑、雙子座的金魚。

我們以後還是會碰面的,你不要擔心。嘻嘻。




你知道嗎?有些感覺是不會改變的。
不管我們相隔多遠,心卻是互相貼近的。


友情一直都不會輕易敗給飛逝而過的時間。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