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雄

貓咪常說我笨。
所以,有了笨笨這個小小的名字。
=)

一開始,我真的不喜歡。
誰會喜歡被其他人當作笨笨的呢?
會不會,叫著叫著,我真的會變笨笨、呆呆了?> <

不過後來我也發現了自己偶爾的笨笨性子。
要命的是,我還自爆自己的笨笨事情讓貓咪知道。
所以,笨笨這個名字,持續使用,直到故事結束的那一天.....

某一天,有個人說了“笨笨”兩個字。
我的回憶,重新回到了貓咪的身上。
曾經擁有的專屬甜蜜,如今卻變成了一抹我不想感覺的憂傷。

笨笨,在心裡這樣叫著自己。

我告訴他,很早以前我就是笨了。
他說,笨笨對於女生而言,並不是太壞的事情。
想了想,其實也是。

笨一點,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我只不過想安然度過我的日子而已,這樣就好了。
有點受傷的一顆心,只是想暫時停息在一旁,等待痊愈而已。

他很喜歡小叮噹。
恩,長不大的孩子,嘻嘻嘻。
不過,喜歡無罪。每個人的心里,總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孩子,還有一個無以名狀的英雄。

小叮噹一直都陪在大雄的身邊。
這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故事,對吧?:)

我第一次聽說,他願意當大雄的小叮噹 =)
還有,只要大雄需要小叮噹的時候,小叮噹就會出現。(這句話我個人覺得有感動)

我一直忘記告訴他,謝謝他當小叮噹,一直都在。
其實,大雄也不介意當小叮噹的小叮噹。

因為,小叮噹偶爾也需要大雄的時刻啊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