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旅行

我們真正不在一起的第一天。

我說的,好像是個很奇怪的定義吧,呵呵。
沒關係,我自己心裡清楚得很。

這一天,你過得好嗎?
我特別想問你這一句而已,別無其他。

我在心裡有默默祝福你的哦。
如果你還記得我,或許會聽得見我的聲音。
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無情。
不聽不聞,不代表我完全忽略在心頭上的你。

我只是覺得,閉起一隻眼睛,關起一隻耳朵,可以暫時關上半顆的心。
讓我留個空間給自己,不去想太多。
我只不過想回到原來的生活而已,那段我們都兩手空空的悠閒日子。

我其實想點一首歌給你聽呢。
還記得,郭靜的那首【往未來飛的客機】嗎?
我一直都很喜歡那首歌的歌詞,總覺得特別適合送給與我離別的人,就像你。

後來還是決定,我在心裡默默哼唱。
我從來沒在你面前獻醜,這一次換我主動,唱一首歌給你聽吧。
你記得要仔細聆聽,我的聲音。(可以的話,記住吧)

這一天,我沒有很想念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