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 乖

电影院前,我看见一个粉红色小不点一步一步地走着。
她偶尔身子不稳,背着小书包,依然坚持地向前踏一步。
我突然好想走上前去,牵起小不点的小手。
告诉她,我愿意牵着她,一起走。

不过还是没那样做,别吓坏小朋友了。
小不点那勇敢的样子,真惹人怜爱。

小不点一摇一晃地走到哥哥的面前。
哥哥不过是比她高了一些。
这时候,小不点抬起头,望着哥哥。
哥哥伸出小手,在小不点的头上轻摸了两下。

这一幕,我的心整个被融化了。
我好久好久没这样暖了。

你有多久没摸一摸爱的人的头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