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的安慰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
我碰上的,是一個又一個的好人。
所以,我要覺得很知足。嘻~

這段時間里,除了很要好的朋友之外,還有一個人也必須要謝謝他。
要說謝謝,是因為他聆聽于我,也安慰了我不少。
我很記得他的那句“沒事,沒事”。
不是故意要麻醉自己而這樣說,而是覺得這句話背後的意義,很暖。
王心凌有一首【匿名的安慰】,有點貼切地形容我此刻的感受。

後來我才恍然大悟。
聆聽我的故事的聽眾,其實比我更早以前經歷了同樣的事件。
有點抱歉,有點愧疚。甚至有點驚訝,看起來很沉實的他也會這樣和我聊著他的故事。

後來他對我說了謝謝。
因為,他安慰我的同時,也慢慢地治愈了自己本身的傷口。
治愈別人的同時,首先要學會治愈自己。
我想,也是。謝謝他,謝謝自己,謝謝彼此。

有人在不遠處鼓勵與祝福自己。
那種感覺,是你無法想像的好。
慶倖 --- 我的身邊,有很多這樣的朋友 =)

曾說過,跌倒並不可怕。
因為我知道,我的身後有一班願意撐著我的知心人。
所以,我一點也不害怕。

親愛的,給自己一個全新的機會,重新出發。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撐 住

有時候 愛

我们的故事